<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学习。独立。自主 <body>

星期二, 6月 26, 2007

学习。独立。自主

我真的努力学习独立
学习不用什么都依赖你
因为已经习惯
依赖已经变成习惯

习惯很难改变
但是我会努力

给我时间
给我信心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HApPY AngEL 說...

我的牧师告诉我说,改变一种性格靠的不是时间的变幻,而是思想的更新。change your mind

12:31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對啊~在還沒有認識它之前,
你不也是這樣活過來嗎,法國麵包 ~

7:04 下午  
Blogger Starvian 說...

依靠也是一种学习的方式
这段依靠他的时间,难道你也不曾磨练过吗?

3:21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