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难得。好片 <body>

星期四, 5月 17, 2007

难得。好片

没有预期的打开电视
无意看见了欣赏的女演员
然后无论身心如何疲惫
双眼已经离不开电视

erin brokovinch
或许是一部很旧的片子了
但是同样感人
人说你是在用你两个小时的生命
来换取这部片子的
那么这两个小时还挺值得的

julia robert的演技是不用质疑
故事的动人处
女主角的毅力
那么地牵动着我的视线

或许好看的新的片子很多
感人的也不少
或许让我在发现电视台在播放
然后就放下遥控器
或许就有它的魔力

“我没有法律的大学文凭,
我根本没有什么法律知识。
我有的只是努力,
去游说每个人,
让他们知道我是来帮忙的。
让他们感受到我的真诚。”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