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孤单。痛。依赖、 <body>

星期六, 4月 14, 2007

孤单。痛。依赖、

以为自己不怕孤单
那是骗人
骗别人
也骗自己

当被疼痛包围
而找不到出口的同时
终于明白
孤单的丑陋

你说
不能太过依赖
人总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没错
但是
我不是叫你每天载我上下班
我会自己回哪怕已经很迟
我还是很勇敢的自己走回

我不是叫你每次都得帮我解决问题
我会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
我还是努力去解决的

我已经很努力
努力解决一切摆在我面前的事
当我开口就表示我真的没有办法了

难道我病了
痛到连走路都很辛苦的同时
找人载我去看医生
也是一种依赖

后来
发现
最痛的
不是生病带来的痛
席卷在床上
傻鱼陪我落泪

posted by 麵包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