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什么都不是 <body>

星期四, 3月 15, 2007

什么都不是

曾经你的早熟感动了我
曾经你的执著影响了我
虽然你叫我一声姐
而我也你当成妹妹

你开口要我帮你那一刹那
我好像已经猜到了
但是我没有问
因为我信任你
所以我帮了你

其实我好难过
你明明知道我最讨厌什么
你明明知道我绝对不会支持你
但是你竟然利用我对你的信任

那一天的谈话
我晓得也猜到
但是我不是你正真的姐姐
所以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其实就算是真的姐姐
能阻止你吗

说你入世未深吗
说你年纪太轻吗

我恨它
恨它带走了我亲爱的妹妹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