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心。傻。跳动 <body>

星期四, 2月 22, 2007

心。傻。跳动

突然很想你
很想打电话给你
真的
拿着电话
就只差按下拨打的键

笑自己很傻
每一次都是傻傻捧着自己的心
去给人伤得疼疼的
然后自己抱着那伤痕累累的心
躲着疗伤惨兮兮的
然后伤好了以后
又傻傻的捧着自己的心
给另一个自己以为会疼惜它的人
然后
又再捧回那颗奄奄一息的心


你会怪我吗
这个没有用的主人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没有好好疼你

心说:
不怪
你就是我的爱
很感激你
让我有感觉
当我还会疼的时候
我知道
我还活着
那就很好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