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2007的情人节~ <body>

星期四, 2月 15, 2007

~2007的情人节~

今天对很多人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对我来说日出又日落又是一天,没什么大不了。一样放工搭轻快铁回家。我不想去想你的,也说过心已经来了个了结。的确是的,至少我一整天都没有想要见你,直到放工时间。轻快铁里,竟然有个人穿了你平时最爱的那件格子衣。站在一个角落的我,愣了。为什么要让我看见?为什么要让我想起?看见那件衣,真的让我想起了你,和你那件格子衣。你爱配着黑色西装裤穿,让你看起来好瘦好年轻,呵呵~你不是很老啊~

今天是情人节。你是不是正和她手牵手在逛着?我不知道啊~不过你们分隔两地的爱着,我是知道的。去年的昨天,我笑说,喂~情人节了哟~没过去陪女朋友吗?你很认真地说,真正的情人,不用特别在情人节庆祝,要就要让她天天都过情人节。哇~好伟大哦~她应该很幸福吧~那今年呢?去年的情人节,你没有在她身边。当然,也没有在我身边。

思绪回来了,眼光再次停留在那格子衣上。我见过她两次,两次你都在她身边,一次你知道,而另一次你并不知道我的存在。而其中一次,你就是穿着那件格子衣。一次刚萌芽的时候,一次是已经凋谢的时候。我是说我心里的那棵小草。真的凋谢了吗?希望是真的。这样最好,不是吗?有段日子没见到你了,你好吗?我努力地生活,尽量过得好好的。你呢?曾经为你,我让自己痛苦的活着,让自己很不开心,每天心里面就只有埋怨。

朋友说,小心你的爱变成恨。还好小草谢得早。爱与恨也随着小草化为黄土,给大地多了些许的肥料。也好,在这世人说很特别的日子里,让我翻开记忆的抽屉,好好地回忆一番,好好整理一下,脑袋也要好好大扫除才行。不曾后悔对你有了感觉,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应该也不会吧~我没有把握。

目光转远,窗外的太阳很美,云仙子穿红衣裳伴着。格子衣男子下车了,而我~继续我的旅程。家也好,下一个港口也好,车站也好,我知道那里不会有你。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