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你。和你。还有你 <body>

星期五, 1月 19, 2007

你。和你。还有你

给第一个你
谢谢你 你给的帮助 你给的关心
每一次看到你皱眉头的时候
多想上前去 用手把那紧锁的眉抚平
很想很想给你 暖暖的关心
我怕 怕自己又在陷进感情的漩涡
刚刚逃出一个漩涡的我
暂时没有能力再来一记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
距离 保持距离
为了你 也为了自己

给第二个你
谢谢你 你给的关怀 你给的指示
每一次自己跳不出死胡同时
感谢有你在 听我诉给我无限的关怀
对你我真的想 将你拥入怀
不理 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只要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对你的友谊的真挚心意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
珍惜 好好珍惜
为了你 也为了自己

给第三个你
谢谢你 你给的开窍 你给的问候
每一次当你想要哭泣的时候
很想让你懂 我就站在不远的转角处
我的肩膀可以 借你哭一哭
是你 你教会了我用另个角度去看
去看这社会的每个感叹
让我看见了真正的自己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
学习 好好学习
为了你 也为了自己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