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钱。钱。还是钱 <body>

星期四, 1月 25, 2007

钱。钱。还是钱

生平第一次
觉得自己进入了财务危机
每天出门
口袋里都只有个位数
以前读书进修
不管多么穷
都没有这种感觉出现

每一天我都必须
仔细想好一天的花费
否则之后的日子将会更难过
这种入不敷出的生活
其实几乎只有出没有入
真的很难受
当然也是一种很好的训练

当然我知道这种日子
并不是长久的
很期盼二月的来临
不是因为农历新年
而是我可以回家乡拿我的身份证
然后再申请提款卡
之后应该会比较好过吧

还欠你一餐的那位仁兄~
不好意思~你必须等到新年过后
我知道你在盼雪球了
滚了几个月 蛮大了吧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