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无尽的长夜 <body>

星期一, 1月 29, 2007

无尽的长夜

无尽的长夜
也就只有无尽的长夜陪伴

胸口传来阵阵的刺痛
只能席卷在床上
紧紧偎在被窝里
手紧紧拉着被
轻轻呻吟
冒着冷汗
微微战抖

有个声音说:恨吧!恨那个把你害成这样的人。
我说:为什么?
声音:恨他,那你就不用承受这一切。
我说:真的吗?恨他就不会痛了吗?
声音:对。狠狠地去恨他。

疼痛继续着
为什么疼痛会缠着我

声音:去恨吧!
我说:不!不恨!
声音:为什么?如果不是他你就不会那么痛苦。
我说:你不用骗我,我知道,如果我恨他,我会更痛。
声音:什么?!
我说:恨他,即使伤口不痛了,我的心会。心痛会比伤口更痛。恶者啊,那天的呐喊已把所有的愤怒释放了。
声音:你能吗?你以为你能吗?
我说:恶者啊,离我去吧。

宁静

缓缓合上双眼
睡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vivian 說...

老妈...
你还好吧....

6:2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