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伤了你?我对不起 <body>

星期五, 1月 19, 2007

伤了你?我对不起

很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以为我做的都是为你好的
至少我以为

在强势的我的身边
一定给了你不少的压力
我以为我在帮你
但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的好胜我的倔强我的不留情面
我忘了你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我以为我帮你
然后你就可以少一个烦恼
但是现在我发现
我每帮你一次
我们的距离就越远了
因为压力吗
你不曾说我也不曾察觉

我注视着你的手许久
你不曾发现
我看着那对手
我好想走上前
紧紧握在我的手心
让它不再孤寂
但是我知道那双手不是该我握的

最近的确
很少抢着为你做任何事
你察觉到了吗
或许
我问自己
这是冷漠吗
但是有个声音说
这是应该的
你能永远守在他身边吗
慢慢的放开吧 孩子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