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body>

星期一, 1月 08, 2007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我很好奇
如果有机会我会很想问问你们

那天早上当你们出门骑上电单车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在路上巡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看见路上没什么路人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看见我一个人在路上走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停在我后面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把刀子插进我的胸口再把我推倒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你们拿着我的袋子奔驰而去的时候
你们心里是在想什么呢

那天早上当我出门的时候
我是满怀期望的 因为我要回家过圣诞啊
那天早上当我看见你们的时候
我是很害怕 有谁会不怕呢
那天早上当我被刺中那一刀的时候
我是没有感觉的 惊吓过渡了吧
那天早上当暗红色的血从我的伤口流出来的时候
我是在想我会不会死掉 真的好像插到心脏了啊
那天早上当好心人送我去医院的时候
我是满心感谢 真的还有好人的哦
那天早上当我躺在急救室的床上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痛很痛的 可以感觉血在流心在跳 还好心还没停
那天早上当医生帮我洗伤口的时候
我是真的超级难受 终于懂得什么是痛彻心扉

其实我不怪你们吧
或许你们生活有困难吧
或许~~

虽然我失去了许多的东西 但我得到了休息
虽然我经历了疼痛 但我也经历了温情
虽然我被吓坏了 但我还是会再站起来的

谢谢你们给我的经验
希望你们不再出来抢东西了好吗
我会为你们祷告
期盼你们找到工作
就不用再抢了

大家都无辜啊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要好好照顾身体啦....

4:45 上午  
Blogger 不静的趴趴熊 說...

我的心里在想面包。。。:)

8: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是最近跑到13樓才懂這件事情..
是vivian告訴我的..
傷口復原了嗎?
希望以後妳出入平安..

11:40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