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灵魂。支持。不懂的你 <body>

星期五, 12月 15, 2006

灵魂。支持。不懂的你

害怕被冷落的灵魂啊
如果可以好想将你拥入怀里
给你你所渴望的温暖

心疼你那紧锁的眉啊
如果可以好想为你将它解开
给你你所想要的自由

但是无能的我
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站在你背后
望着陪着你
给你支持
我就只能这样做

如果你需要
转过身吧
我就在你身后

给一个你应该不懂我是写给你的人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你真是有耐心的,如果是我覺得不值得,
我就不會付出這麼多了,
因為我覺得人有時候需要花點時間給自己就好了。

對了大姐,你要不要參與我們聖誕換禮物的活動,參與的人有我、bobo、cool、jason siew、lee mei、vivian、小姚。禮物必須超越 rm 15 以上的哦。要的話就給我知道啦。

5:35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