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给你的~ <body>

星期四, 11月 30, 2006

~给你的~

我知道你知道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那已经过去了
从开始我就知道一切都会过去的
所以当初朋友笑我傻的时候
我也一笑置之
因为时间会是最好的治疗方式

你一直在利用我
我知道
当有问题的时候
你会来找我
因为你知道我一定能够帮你解决
我真的会
而我有难的时候呢

最近我的利用价值用完了吧
和我吃顿饭也不能了
还以为我还是那个意思吗
对不起
你错了
已经不是
你不用再担心和我单独相处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请你放心
我已经从新出发
你不用再担心
我在一旁对你虎视眈眈

对你的感觉
我从不说出口
当感觉已经灭绝的时候
我也不会说出来

一切
已经过去了
都过去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