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着魔。避。无尽 <body>

星期一, 11月 13, 2006

着魔。避。无尽

群魔乱舞
无法招架

恶魔围绕
无处可躲

心思不顾
思绪无暇

惧意笼罩
逼近如火

我想跑我想躲我不想去面对我不要去选择我不要这一切的一切
但是我没有脚跑不了
站在墙的死角看着一切的一切慢慢逼近
跑不了
一步一步逼近
贴近了我的脸庞
钻进了我的身体
流进了我的血液
侵蚀了我的灵魂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野百合也有春天啊~
加油啦~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4:4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