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星期六的我 <body>

星期日, 11月 05, 2006

星期六的我

天气依然闷热
虽然下午下了场大雨
但是现在的我仍然汗流浃背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歇歇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毫无顾虑摊在电视前
可以无忧听着歌看着书
可以喝到好好喝的汤
可以为照片进行加工
可以喝了咖啡不会心跳加速

真是个美好的星期六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Name: 地王(帝王) 說...

你们就好啦!我现在每天都要晚睡早起!
没有闹钟也醒不了来,
还有一大堆东西没做!
我几时才可以像你们那样,
可以好好的歇一歇,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毫无顾虑摊在电视前,
可以无忧听着歌看着书,
可以喝到好好喝的汤
可以为照片进行加工
可以喝杯Milo不会心跳加速。

10:11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生活啊。。。

2:46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