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节日。我思。我想 <body>

星期二, 10月 24, 2006

节日。我思。我想

今天是我国马来同胞的大日子

在成长环境中
我们都习惯了
在各种不同种族的社群里
习惯了各方不同的习俗和节日
因为我国各种族有不同的节日
马来西亚的节日也比很多国家来得多
你们有发现过吗

当然现在的马来西亚
各族人民仍旧普天同庆各种节日
但是我们的社群里
开始有了许多不同的种族

今天来上班的途中
看到了许多喜乐洋洋的人们
但是我知道
他们就是不同
为了讨生活飘洋过海而来

壮观的情形
甚至让我想我还在吉隆坡吗

突然我问自己
如果是自己只身在外国生活或什么的
会不会有人用同样的眼光望我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也不是第一次的体会了

慢慢会习惯的吧

哦。开斋节快乐
给全马来西亚人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