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所见。所闻。就写 <body>

星期日, 10月 22, 2006

所见。所闻。就写

上班前尚有时间
就往纪伊国屋书局闲逛
星期天城中城的人潮有点点吓人
还是赶快钻进书局好了

手上抱了几米的书
目光却被一本书吸引去了
黑色的封面衬托着一位穿着蓝色衬衫的女子
就那么简单黑蓝橘的配搭
拿上来看看 翻了几页看了看
好像很感动的样子
就把它买了下来

其实说到看书是蛮喜欢的
但是我买书的速度远比看书来得快
所以最近自己进书局的时候
都不让自己买书了
沾沾书香气也不错了
在茫茫书海里可以找到感动自己的书
其实也不简单哦

哦。。那本书叫《心相约》~作者陈鲁豫
作者的名字听过很多次了
就是《鲁豫有约》吧
感觉上好像满感人的
但我一次都没有看过
身边的人都不爱看清谈节目
自己啊~不懂啊
有机会得好好看看才行

后来在底层大厅传来阵阵音乐声
是马来传统乐器~安格隆
还是第一次正式看现场安格隆表演
原来安格隆的玩法是这样的
很像竖琴的架子上挂满了安格隆
每个安格隆代表着每一个音
乐者在晃着安格隆 就发出竹片相击的清脆声音
真的好棒哦 很特别的乐器
很好听 有空大家也也要去听听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小姚 說...

没想到你也被吸引了,
那天聊天,
你说是因为我才会去买来看的,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嘻嘻

希望你真的喜欢啦,
如果我没记错,你买的应该是2003版的心相约...她有新版的...白色封套...一样是心相约...内容加了许多...不过,我相信不管是旧版的或新版的...故事一样动人精彩

10: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小姚。。
的确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你介绍了她。
可是之前也有留意她了。

这几天都在阅读她的文字。
感觉蛮不错的。感觉她的活泼。
在漫长的捷运中,我也忘了时间的流逝。

对哦。我在找图片的时候有看到那白色的封面的。原来是另一个版了。
我这本的质地并不是说很好。
可能是价钱吗?

书。对我来说最重要是他的内容啦。
呵呵~~

5:29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