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默。离。航班 <body>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默。离。航班

当你再度转身时
发现我已不在你身后
请不要讶异
请你为我祝福

默默的
我来
默默的
我守在你身边
默默的
我要走了

我曾经几乎就要为了你
忘了自己的方向

现在
我要再度启航
不要为我的离去而悲伤
不要为我的决定而难过

最好的尚会到来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vivian 說...

Mummy!!!!
I will miss u de...
Muack...
Love u...
Wish i all de best..

12:12 上午  
Blogger 寶寶 說...

miss u ya...
all the best..
take good care 4 urself...
nuackzzzz..

6:2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