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念。思。烟 <body>

星期六, 10月 14, 2006

念。思。烟

想你
好想你

别人问我
到底想不想你
因为我从来没有提起
不提起就代表不想了吗

今天在捷运里
我想着你
眼睛望着窗外
思绪却没有停止
一点一滴
因为小小动作而引发的涟漪

有时我拒绝去回忆
回忆让我更痛
有时希望一切真的能随风如烟散
但是却不舍得
没回忆的人生也没有意义吧

好想见你
梦中吗
梦醒会更痛对吗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有梅。。
如果我说。。
我只能在回忆和梦境才能和他相见呢?

12:00 下午  
Blogger 寶寶 說...

梦醒会更痛对吗?
会吧...
又会引发另一个涟漪吧...

6:30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