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期待。咖啡。温柔 <body>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期待。咖啡。温柔

渴望一杯暖暖的咖啡
想念那份缓缓下肚的温柔

好想
好想念

不管之后的后遗症是什么
不管会不会变身
只想
好好地享受

期待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珀兒~poe~ 說...

很多事明知道對我們有害
但我們依然勇於嘗試去做

有很多食物明知道應少吃
但依然冒著賠上健康的危險
為的只是入口那剎那的享受

明知道愛情甜蜜的背後充滿著痛苦
但我們依然不顧一切地去追尋真愛

這就是人類的本性
如果不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那活在這世上還有什意義?

4:0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这篇文章真的是我很想喝咖啡的时候写的。。呵呵~~这篇东西是没有隐喻的啦。。

呵呵~~不错你们还能领悟出不同的东西来
呵呵~~

可能因为你们很了解我的关系吧。。

1:48 下午  
Blogger 我不是伟江 說...

哈哈,看来我们不只喜欢看书,还需换咖啡!不过我不会泡咖啡,都是喝些外头买的3合1咖啡。我比较爱teh tarik,因为可以自己弄。

你会泡咖啡吗?好厉害!可以教教我吗?

至于爱书嘛,我看的书都比较严肃,比如说历史、哲学、宗教研究、社会学等,也读文学书,包括中国古典文学、现代文学、流行作家的作品、翻译文学(最爱村上春树)等。你呢?

9:2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