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转。啊。转 <body>

星期二, 10月 03, 2006

转。啊。转

相信同事们都有睡眠问题吧
上次三佬的睡眠机器的出现已在公司引起轰动

我在想
三佬是不是偷偷塞了一架给我
还是是被训练出来的呢

最近的晚班工作
使我必须睡到下午
但之前都会太早起床
而导致晚班时痛苦万分

现在竟可以越睡越迟
还睡得很爽的那种
今天还睡迟了一点点
差点买不到晚餐

真的很希望是已经拥有那架机器
那这个周末起开始午班工作的我
才能应付自如
也能好好在晚上能和周公子约会

能够
再次能在晚上和周公子约会
它也会很开心吧

呵呵~~
但我还是很想继续享受夜的美~~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梅。。。明天。。不对。。今天回去要睡个饱咯。。。

好开心。。

星期五再去逛街。。
用最省钱的方法逛。。

嘿嘿。。你那笔我会跟你算的
放心。。
有空就找我喝喝茶啦。。

加油。。

6:58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