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小小游戏] MEME - 桌面接力棒 <body>

星期四, 9月 28, 2006

[小小游戏] MEME - 桌面接力棒







哈哈。。。受到趴趴熊的邀请
就接下了这个桌布接力的棒子。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一. 系统为......?
Windows XP

二. 这台是你的个人电脑?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
公司共用电脑

三.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这个电脑不是我的。是大家共用的。有时大家闷得无聊的时候,偶尔也会换换吧。

四. 桌面上有几个ICON?
不管我事吧?!哈。都是和工作有关的。

五. 一堆档案和捷径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那还得了?哪能做东西啊?哈。有时自己家里的电脑的桌布也蛮乱的。呵呵~~

六. 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没有啊。什么都行。看心情吧。。偶尔冷冷的桌布会配合冷冷的心情。心情好就放些可爱的。

七. 有为了填这个Meme,还特地整理一下吗?
当然有啦。之前那个桌布是同事放的。是蛮不错的。但现在这张是之前朋友电邮给我的。觉得很可爱。就放上去了。也蛮像我现在的心情的。

八. 下五个接棒人士
嗯。。。让我想想有谁..点中:薯条, 欧比有梅宝宝碧岚。 大家也加加油吧。呵呵~~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不静的趴趴熊 說...

哦,蛮可爱的哩。嘻嘻,谢谢棒场 ^-^

8:28 上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什么来的?
填来干嘛??

5:41 下午  
Blogger 寶寶 說...

1.就系统咯。。(paiseh啦,本人是电脑白痴)
2.公司。
3.看到喜欢的图案就会换。
4.icon是什么?(都说我是电脑白痴咯。)
5.看不下去。
6.没有。
7.没有耶。
8.一定要吗?有点无聊耶。。。

4:41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