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痒。难忍。无助 <body>

星期三, 9月 20, 2006

痒。难忍。无助


今天它仍旧没放过我
在高高兴兴为部落格加了东西后
就悄悄来袭
使到我再次坐立不安

它是谁
我好想把它形容得很恐怖似的
它就是风瘼
它的可怕相信经历过的人才能了解

小时候试过难受得整夜不能睡
翻来覆去
比死还难受
小 不懂事还以为会死掉
还听说是因为自己的血很肮脏

后来好了啊
应该说是没发作了
就以为好了

已经一星期了
我错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10 則留言:

Blogger 小姚 說...

突然关心起一个陌生人...
病了吗?
要好好努力呀~把它打倒!!
~Aza Aza Fighting~

1:0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小姚。
谢谢你。其实也不算什么病。
关心陌生人?也不错哦。。不是吗?
社会太冷了。

梅。。
痒的时候如何忍呢?
曾经抓到要流血了~~呵呵。。
吃药。。我不喜欢啦。
我渐渐习惯了。
哈哈。

6:45 上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我二姐以前也是有这病,
不过很久没听到她说有发作过了,
我想应该是好了吧。
面包要加油哦!

9:34 下午  
Blogger lim keh soon 說...

放心交給我吧..

9:3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三佬。。交什么给你哦?

12:5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岚。。
我就是以为好了。
以前小的时候,很多食物都不能吃。尤其是海鲜类。但后来好了啊。吃再多都没问题。

现在应该是对某些物质敏感吧。
这两天比较好了。

谢谢你。。

1:01 上午  
Blogger 小姚 說...

面包,
我不知道是什么病,如果真的要好的话,
吃药或用其他药物外敷能好就不要放弃.
加油呀~你不再是陌生人,因为你是大眼睛的朋友,可以是我的朋友吧,嘻.

1: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take care..........

6:2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小姚。。
有时不是说不想吃药。。
因为我怕现在若吃惯了以后可能就得要依赖更强的药。

对哦。。。大家都不再陌生啦。
呵呵~

jim'06
谢谢你哦。
现在好多了。。:)

2:21 上午  
Blogger vivian 說...

記得剛來這裡上班的我
第二天就出風瘼
全身都是風瘼
真的很難受
最難受的是連我的臉也有
臉都腫了起來
看到自己的臉這樣
就哭了起來
很沒用吧....

9:3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