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心。疾。乱 <body>

星期六, 9月 16, 2006

心。疾。乱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
总提不起劲
是因为自己的身子吗

在上个星期
发现儿时的顽疾回来了
那种感觉
不是从见故友
而是噩梦从现

这不是要人命的顽疾
但发作的时候
比杀了我更难受

几天来都是小小的发作
还不至于干扰睡眠
但不晓得什么时候会

我以为自己已经痊愈了

目前我所知的
相信二佬顺哥可以了解吧


wondering what has happened to me and my body
seemed like my childhood nightmare has backed
its not a big illness yet sometime i feel better if i die when it strikes

i thoought i been fully recovered
now i know i am wrong

for now
i think the pain
as i know
a soon can understand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什么顽疾?
我小时候的顽疾是肚子痛!
我印象中每天(尤其是晚上三更半夜)都会肚子痛,然后都会痛到我半死!!
可是我妈妈却说没有…
但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深的印象呢?……

6:51 下午  
Blogger astrid 說...

ha dear what's wrong
hope u take some medicine
get well soon yeah

8:10 下午  
Blogger lim keh soon 說...

我本身有睡眠的障碍,
难道你也。。。?
但你说‘发现儿时的顽疾回来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可否说来听听?

难道每天发恶梦??

*我不是“二佬“,LOUIS 才是。。

4:3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三佬。。对吾住啦。写的时候你还是二佬啦。

5:10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