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无语。无奈 <body>

星期三, 9月 20, 2006

无语。无奈

望着被自己抓得通红的双手
只有无奈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因为看到我往厕所跑才这样说?
哈哈。大庭广众瘙痒太难看了吧。
又有那个扫描机在~~呵呵

摸?哇。。浆也可以?
放心。。我把指甲剪得短短。
抓也不会伤到。。
呵呵。。

6:49 上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我以前有看到我妈妈帮我二姐擦一种酒来帮她消痒和消瘼,你想擦擦看吗?

8:1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岚。。

谢谢你。我已经好多了。
因为有事要弄所以吃了药
到现在都没什么问题了

也可能太忙了忙到不会痒了。

呵呵~

1:09 上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那就好。

9:37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