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飞机。海。奢侈 <body>

星期一, 9月 11, 2006

飞机。海。奢侈


















最近接了不少飞机
虽然我是个很喜欢飞机
很喜欢飞翔的感觉的人
但是也不用送我那么多飞机啊

说回来也不是他们的错
谁叫我自己的工作时间那么难配合
本来有朋友从柔佛上来
有事不能来了
本来有朋友从槟城下来
时间配合不到吹了
本来有吉隆坡的朋友找我
临时有事不能来了

是不是开始工作了
就会忽略了身边的许多
有时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我喜欢飞机
但讨厌被放飞机
也不会放人飞机

但每次被放飞机的是我
失望又如何

好想
到静静的又不晒的海滩
看飞机

是奢侈吗?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對呀,很討厭那種感覺.
嗯,沙灘...好懷念哦!
一定會有機會的!

9:29 上午  
Blogger vivian 說...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
這是很難必免的,
看開一點久好了.

6: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没听说过吗,久久一次,十分爽快.偶尔放一放飞机也不错哦,至少把自己吊高来卖,身份增值哦.=)

2:15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