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傻鱼与赛车。。 <body>

星期一, 9月 11, 2006

傻鱼与赛车。。













昨天晚上只有傻鱼陪我
躺在电视前看着一级方程式赛车
傻鱼问我这有什么好看的啊
几辆车就在那转啊转啊
我说傻鱼啊
这是赛车啊
傻鱼你不懂欣赏罢了

傻鱼呆呆望着我
一脸不解
我说啊
傻鱼哪天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也会这样的啊

傻鱼陷入沉思
别看它一脸傻气
它认真的时候很帅的

我们默默无语到赛车结束
我最欣赏的车手要退休了
好不舍得
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看着他一字一字的说
也看到他的不舍

傻鱼看着我
它想到了它的它
似近还远的它
它的它也曾经让它如此
现在呢
只有它和它知道吧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喂。。有梅手脚还挺快的哦。。

傻鱼啊?
不就是一条鱼啰。

5: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說...

哎呀, 原来'傻雨'就是你所养的一条鱼,
我还以为是??

7:1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傻鱼的确是一条鱼。
但不是我所养的。。

9:54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