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捷运。思念。海 <body>

星期二, 9月 05, 2006

捷运。思念。海

















昨天不只是太累了还是什么
居然在捷运里落泪

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车厢里
浑身乏力地靠在椅子和柱子
疲乏的双眼就不争气地合起来了

但脑袋里却像幻灯片一样
画面一页一页地闪过

忽然想到了妈妈
想到了自己的不孝
妈妈年纪大了
多想孩子们陪在她身边
而我就选择在外地生活
让她老人家不断为我担心
而我连这小小的事也办不到
想到自己的没有用
想到妈妈的脸
眼泪不听话地涌上来
缓缓滑落脸颊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那就将你的十分之四的薪水拿去孝敬妈妈吧!
哈哈,如果是我妈妈的话,
肯定高兴极了!! ^_^

妈妈一起喊‘妈妈,我爱你吧!’
万岁!!

5:4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不用十分之四。。。
有给少少妈妈就很开心了。。

有些东西。。
钱。。是弥补不了的。。

10:02 上午  
Blogger 寶寶 說...

我的爸爸,媽媽也是如此..
他們的心願是那麼的簡單..
但做孩子的我們
竟然卻做不到...
沒用,不孝...

2:13 下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哎哟,面包,我当然知道钱是弥补不了的啦!
但在我们尽不到那么多孝心时,
是不是应该将自己仅有的来献给妈妈呢?
所以,我会给妈妈多一点家用来弥补我的不足孝心。
这是实际又绝对有效的行动。

在这里补充一下,我在上面写的留言…

“ 妈妈一起喊‘妈妈,我爱你吧!’ ”

其实是错误的,我要讲的是…

大家一起喊‘妈妈,我爱你’吧!

哈哈,不好意思! ^_^

3:06 下午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麵包超人哭了哦...
原來是為了家人,還好還好。
如果是因為太累而哭就不值得,
因為你在我記憶里就比任何人都堅強。

12:1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宝宝。。
爸爸妈妈都疼我们
我们想飞
他们又怎么忍心用绳子绑住我们呢?
唯有多花点时间陪陪他们吧。

岚。。
你妈妈也一定很爱你的。

ooby。。
铁汉也有柔情
何况我只是普通人一个
哭。也是情绪的抒发。。
能哭。也是幸福的。
不是吗?

4:15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