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麥記... <body>

星期二, 8月 29, 2006

麥記...











昨天在麥當勞外送服務部呆了四個小時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接電話
就找藉口說我還沒有屬於我自己的戶口

我問自己為什麼不敢
我也答不上來

或許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或許不容許自己出任何錯
所以沒有百份之一百的信心
我不敢去嘗試

天!這是什麼歪理?
有誰生下來就會跑的?
有誰從來都不會犯錯的?
有多少人能第一次就成功的?

麵包啊麵包...
看開點...
勇敢去做...
錯了再來不就可以了嗎?

好加油...
今天就去接吧...
好像也沒有選擇了...

麥記..
我來囉...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