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偏要成功給你看... <body>

星期六, 8月 26, 2006

偏要成功給你看...

每一次和你提起我想做的事
有哪一次
你是沒有潑我冷水的
這次也一樣

我偏不信我做不到
我不要活在你的影子下面
我要活出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走出我自己的道路

你越是看死我
我越要成功給你看

你等著瞧!
哼..就是要成功給你看!

posted by 麵包 在

5 則留言:

Blogger lim keh soon 說...

妳要做甚麼?

3:28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5:59 下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谁人这么大胆?!
胆敢跟我们面包作对?!!
跟我讲,我帮你解决他!!
哼!!

4:00 下午  
Blogger 寶寶 說...

對!!那種人就是要將對付她!!
你是說導游嗎?

3:3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哈哈..我會加油的...

因為傻瓜力量大...

yeye...

大家也一起加油..
別因為別人的冷言冷語而放棄自己的目標...

向著標幹直奔...

9:06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