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浮.尋.軌道 <body>

星期四, 8月 24, 2006

浮.尋.軌道
















本來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
我以為我會獨自一個闖蕩
直到遇見了讓我心動的你
我以為尋夢的路不再孤單

但...
我和你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相見恨晚還是有緣沒有分
曾經的無所不談到沒話說
我們難道就到這裡結束嗎

或許...
我只是漂浮在茫茫的海上
突然之間看到了一片浮板
像是在黑暗中看見了曙光
就趕快緊緊抓著不肯放開

直到忘了自己要去的方向
隨著你漂流自己不再努力
你的港口已經到了不是嗎
我該放手了回到自己軌道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友誼是需要雙方付出的...
或許只是大家方向不同...

不是結束...

謝謝你

8:17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