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鼾聲出賣我... <body>

星期三, 8月 23, 2006

鼾聲出賣我...

漫漫長夜如何過
眼睛觀頻淚水流
眼皮漸沉千斤重
合上雙眼游南柯
奈何鼻子不爭氣
鼾聲一響驚四方
主管吩咐洗臉去

提起精神再硬撐
本想偷懶小睡會
無奈商標不離我
商標鼾聲出賣我
小睡不成成笑話
誰叫鼾聲成商標
睡哪就會跟到哪

唉...會打鼾就別偷懶睡覺啦...
zzzzzzzzzzzzzzzzzzz.................

posted by 麵包 在

6 則留言: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哈哈…
面包,
Jason说你好像小孩子一样,
好可爱!
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4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小孩?!!!?!!?!
哪一處像哦.....
老小孩?

哈哈...

1:00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哪裡像小孩?

哇.....

4:03 下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拥有赤子之心的人都像小孩啦!
我也是啊!
哈哈哈哈…

有梅,什么是 野 岚 五?
还有,哪里有七步诗?

3:38 下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哦,原来你是在讲着面包的七字诗啊!
哈哈哈哈!!
我刚才还没什么留意到她写的是七字诗呢!
真厉害啊,面包!
再接再厉哦!

3:4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野 嵐 五

意思是...嵐..give me five..

是不是啊?

梅..放假去了哦...

4:0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