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呼喚動物愛好者... <body>

星期二, 8月 29, 2006

呼喚動物愛好者...

各位朋友們...
如果你們想要养寵物...
如貓貓狗狗之類的...
請別到貴貴的寵物店哦...

以下的網址是一群愛好動物的人士開的
他們收留了許多的貓貓狗狗
等著人們去領养
他們每個星期六都會在hartamas擺檔
讓人們來領养小動物

這些狗狗貓貓都很可愛
也很健康的

大家不妨到以下部落格看看...

http://rescue2rehome.blogspot.com/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里頭的狗狗都很卡哇依,
我看我想要養,
借問聲,他們在 hartamas 哪裡擺檔 ?

他們是甚麼人 ? 華人嗎 ?
還有領養這群小狗需要人和條件嗎 ?

3:5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ooby...
我传了电邮给他们的负责人。
也把你的电邮给了他们。

他们应该会联络你吧。。

hartamas shopping centre..我不知道在哪。。。

你问问大饼弟弟。。他应该懂吧。。
听说他以前在那混过。。。呵呵。。。

那些动物都粉可爱哦。。。

9:35 上午  
Blogger 王白石 山风 說...

面包,你是不是在星洲日报看到这篇报道的?
我也有看到哦!
其实我也很想领养,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在我家附近看到有野母猫和几只小猫,
不知要通知那边的人来拾走吗??
唉,伤脑筋!!

2:3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岚。。

对对。。
我是在前天的星州看到的。。
觉得他们很伟大。。

我现在的环境也不适合领养。。。
我也怕。。
失去的那份痛。。。

3:1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