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數獨格 <body>

星期三, 8月 09, 2006

數獨格









在辦公室裡
我又把數獨格的病毒傳染給了才女蝎子

許多人都好奇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玩这蠻傷神的遊戲
為了過時間吧
反正都沒事干

其實我玩數獨格是為了不要想你
在我十分專心玩的時候
我可以暫時忘了你
暫時脫離那痛苦的漩渦

但是我發現我騙了我自己
玩數獨格時
我居然更加想你
因為腦袋空空就只剩下你
連最簡單的級數都過不了
越玩越痛苦

本來唯一可以脫離的方式
都沒有了
怎麼辦?

頭好痛.

posted by 麵包 在

4 則留言: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我們的大姐頭竟然有對象了耶,
快點去追嗄...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
反正你都是賢妻良母那一型的,
快點哦,看好你的!!

3:28 上午  
Blogger Tsubasa a.k.a 滑翔翼 說...

这是什么游戏来的啊?怎么玩?

6:46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www.websudoku.com
以邏輯來填進各各格子里.
一到九,不能重複.直,橫,或九個格中.

这個網站有四個等級.

蠻好玩,也蠻傷神的哦.

7:10 下午  
Blogger @ TENG_LP~ 說...

有時你硬要忘記就越難忘得了
記憶不會完全把那個人刪除
學會放開才是最重要的
可能這樣會好點

11:34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