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不要轻易放弃。。。 <body>

星期三, 8月 02, 2006

不要轻易放弃。。。















从另一个朋友那里得知了一些有关你的消息
不知那是好事还是坏事
最近都没有听到有关你的消息
你到底好吗?我不知道

是很想去问问你
是很想去关心你
是很想去知道你
是很想去联络你

但是我知道
过分的关心会是一种压力
而且我也不知道如何才是真正的关心
怕用错方法

只是想让你知道
希望你好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达至你的理想

大家都是追梦人
我能了解那孤身上路的感觉
不要轻易放弃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 TENG_LP~ 說...

對朋友的關心不會是壓力
只會令他覺得窩心
只要你是真心的就可以了
別想太多

1:35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終於和這個朋友見面了
放下心中的石頭...

談了許多
和他..
大家有相似的理念
所以也較談得來

現在至少我知道
他會珍惜我的關心

5:19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