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只给你的。。 <body>

星期二, 8月 01, 2006

只给你的。。











當你告訴我。
你要去動手術時。
我嚇了一大跳。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不知道要對你說些什麼。
只好在部落格里,留言。
为你献上深深的祝福。

认识你不是很久,但却很交心。
人,不是这么容易可以交到知心的朋友的。
我却有幸,可以认识到你。

没有办法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很抱歉。
但,我可以告诉你,
我一直都想念和关心你的。

能上手术台,是需要勇气的。
躺在手术台,当你在失去知觉那一刻。
你唯一看到的是那圆圆的手术灯。
然后就沉沉睡去。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
要勇敢走下去。
我一直都会支持你的。
要加油哦。

posted by 麵包 在

1 則留言:

Blogger 麵包 說...

谢谢。带着大家的祝福。
相信他很快就好起来的。

10:16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