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喜歡的東西 <body>

星期二, 7月 25, 2006

喜歡的東西

常聽身邊的人說..
我很喜歡這個...它很好..它很什麼的....
我很欣賞這個...它很特別...它很棒的...
我很討厭那個...它醬也可以擺上來...

朋友說.某某歌手的歌不錯哦.
好啊.就去聽聽看.也沒損失.不錯哦.
是啦,都跟你講好聽的啦!
是是..好聽.

朋友說.xx的歌那裡可以聽的.
不會啊.我覺得不錯哦.
唉,这種歌,聽了只覺得委屈了我的耳朵.
啊?!

為什麼你喜歡的東西,你可以把它捧上天.
好到好像此曲只應天上有醬.
為什麼我喜歡的東西,你卻踩得一文不治
我喜歡,當然有它的理由啦.

拜托啦.

posted by 麵包 在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