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半工讀... <body>

星期四, 7月 20, 2006

半工讀...

以前,可能受偶像劇的影響.
以為,半工讀很好玩.
因為戲里是這樣的啊.
唸書時,跑去打工.差點當掉學業.

工作了.想拿些課程來進修.
但力不從心.
放工回家,頭碰到枕頭就睡了.
哪來的精力?

不論是讀書時想做工.
還是做工時想讀書.
都很難.

佩服那些能兼顧兩者的人.
藉此,向他們獻上萬二分的敬意.

我嘛?
還是一次只做一樣吧.
讀夠了就做工.
存夠錢再唸書吧.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FrenchFies 說...

是啰!我也差点当掉学业
真的蛮辛苦的
看来你跟我一样都有同样的目标
若是有机会就去外国体验一下那生活吧!

11:30 下午  
Blogger @ TENG_LP~ 說...

老實說我之前也想半工讀的
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放工後已經很累了
那還有體力去上課
還要讀書應付考試
我肯定會虛脫而死...
我也是想不如賺購錢再讀吧!
但是到時不知是否有那求學的心情

6:2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