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時候是不是到了...? <body>

星期六, 7月 29, 2006

時候是不是到了...?











成績已經出來了.
可能再過一兩個月,我就能夠搭上我夢想的列車.
因為要等候一些手續.

面對未知的未來.
心情有點惆悵,不知道會有什麼在前方等候.
路是自己選的.
當然就會勇敢的走下去.

那麼,是不是該走了?
讓我留戀的,是什麼?
我能不能像大餅弟弟那樣.
為了夢想,頭也不回的走了?
那麼果斷.

從不想長久留在這裡.
就算有,也會很失望的想離去.
而現在,或不久.
我必須做出選擇.

時候到了嗎?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FrenchFies 說...

是時候做出決擇了
沒甚麼比夢想更重要
去追吧~ 朋友
有機會就要把握
別令你人生後悔
我的機會還沒到
不然我也要去追

9:43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薯條...你也要加油哦...
你一定能等到的..
有時機會是要去爭取的...

加油!

10:14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