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看見優點 <body>

星期六, 7月 15, 2006

看見優點

我沒告訴你.
從你身上,我學會了去看別人的優點.
雖然我還在學習中.

我們總是看見別人不好的地方.
甚至,會把別人的缺點放大了.
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有自己的優點.

因為,我們都愛批評,愛比較.
人的本性.

有多少人,會在對某一個人下定論前,
花點時間,去發掘它的優點?

今天,你教會了我.
去看見,別人的優點.
那就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但也別一直看別人的優點罷了,
等下那個人得寵驕傲就不好啦,
還是 agak-agak 就好啦。

我記得看過一本經文,
裡面寫"看人不順眼,就代表修養不夠"...
其實很有道理呢。

6:1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是看人的修養不夠呢? 還是被看的人?

12:54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