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好事與壞事 <body>

星期一, 7月 10, 2006

好事與壞事










這幾天突然發生了許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
讓我質疑,壞事是不是一件一件跟著來的.
住處的,工作的,健康的,關係的..
在煩亂當中,竟然還被蜜蜂蜇了一下.
這是不是禍不單行啊?

好煩...

後來,終於冷靜下來的時候..
想了想,突然就覺得為什麼不往好的方面去想?
每件事都突然明朗起來...
每件事好像瞬間都變成好事...

大餅說,把它們當作是使你生命更精采的因素.
好事就等著你啊.
也對.

哦,原來壞事和好事,只有一線之差.
重要是要積極去面對,去解決.
若坐著煩,亂罵人,亂發脾氣,問題就能解決...
then go ahead.

對咧...
積極人生.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寶寶 說...

好有道理哦...
謝謝你讓我得到了一些啟示..

10:45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對啊..有時就是太會忘壞的方面去想.就跳不出同一個死胡同..

1:29 上午  
Blogger FrenchFies 說...

我發覺我有時也會這樣,不過你和我一樣.一下就可以忘記它來喚醒了快樂.

2:33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