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悠悠午後... <body>

星期六, 7月 01, 2006

悠悠午後...


















自從開始值晚班開始,突然多了幾個小時的下午時光.
之前幾天,都是和周伯伯下棋.

今天,不知是太熱了還是周伯伯沒空..
孤單一個人,肚子有亂叫了起來..
干嘛好呢...

想起那疊已封塵的電影DVD...
考..都是n年前的咧...so what..舊片不能看啊?

拿了套我滿欣賞的女演員jodie foster的flight plan.
從<安娜與國王>開始喜歡看她的戲.
屬演技派女星.

這套戲述說剛失去丈夫的jodie帶著女兒把丈夫的遺體運送回家鄉埋葬.
在飛機途中,她突然發現女兒不見了.
她瘋狂的在機上尋找她的女兒.
所有的證據都說她的女兒根本沒上飛機.
其他乘客也表示沒見過她.更有證據說女兒和丈夫一起發生意外.死了.

是她患上妄想症嗎?

秉持著對女兒的愛和對自己的信念..
這位飛機工程師鍥而不捨的繼續尋找..
終於..她的堅持有了成果.
不但,找到了女兒,也揭發了一起另類飛機騎劫案.
原來歹徒策划了一切,包括丈夫的意外,女兒的失蹤..


母親的愛...
別人說的都是真的嗎....
讓我想起另一套電影
不同的是後者涉及了外星人的力量...

一部緊扣我心的電影..
使無眠的午後増添了幾許色彩...

posted by 麵包 在

3 則留言: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說...

對,很好看。
我還推薦給我妈看...
當時我還以為他真的精神錯亂呢。

3:19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可惜我妈不会英文。。。
不过,我妈很喜欢the incredibles...
粉可爱的一部电影。。

5:50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对哦。。
还有一套是the forgotten...

5:52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