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2006年7月二十七日 hours2312 <body>

星期五, 7月 28, 2006

2006年7月二十七日 hours2312

今晚,是我在這裡住的最後一個晚上.
剛才和烏啄啄去吃了晚餐後就分別回家了.
有得走那長長黑黑暗暗的路.
告訴自己,最後一天了.

每次走在馬路旁,我都是盡量走在和汽車反方向的路邊.
往我住處的路旁有一間淡米爾小學.
在淡小外的人行走道是有蓋的.
如果是回程,那我就會走這行人走道.

有許多的車,巴士,貨車會停放在路旁.
也就是說在馬路上看不見行人走道的人.
有時就覺得.那麼外面馬路的車如果有壞人,也不能傷害我吧.
偶爾迎面也有行人.大人,小孩,本地人,外勞都有.

今晚,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其中一架貨車.
後面有家電單車,上有兩個人.
心中覺得不平安.因為它沒有亮燈.
於是我離開行人走道,走到馬路上.

經過那輛貨車時,發現那兩個傢伙望著我.
慶幸當時路上有車.我快步走.
走了一小段路後,發現那輛電單車經過另一邊的馬路.
也就是說他們超越了我,正在我前方.

正奇怪時,發現他們U轉了.
天!好緊張時.他們轉入一個小巷.
那是我住處後面那排.他們停了下來.
天!?等我?天啊?!

在心里開始對我的上帝耶穌默禱.
我在他們停那地方的前一點轉入了小巷.
每一個毛孔都肅立起來了.從腳毛到髮跟.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趕回住處.

鎖上門的那一刻,如獲重釋.
心中不住對上帝感謝.
那時的心跳速度,好快.
從沒那麼恐懼過.

好希望那是巧合,是我多心.
但多一份提防,是不是就多一分安全?

明晚,就搬了.
今晚卻飽受驚嚇.
慶幸,明晚就搬了.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Blogger  說...

我真的被你吓到。。。。。

真担心你

2:02 上午  
Blogger 麵包 說...

可是你都沒有回復我...:"(

10:12 上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