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快乐钥匙 <body>

星期二, 6月 27, 2006

快乐钥匙



看了朋友转发的电邮,里面述说了若干日子前我说看过的一本书。
"who moved my cheese?"
我都忘了,
谢谢这封电邮,当然还有发信人。
让我从新想起。

我的乳酪在哪?
我还要坐在那,等人把乳酪还我吗?
乳酪并没有被人搬走啊。
是我自己吃完了啊。
完了就再去找啊。
干嘛在原地空等呢?

我的快乐钥匙在哪?
犯了个大错,我竟将钥匙交给别人。
由得别人来控制我的情绪,我的快乐。
干嘛那么傻呢?

嗯。。我要把钥匙拿回来。
我要忘记背后,努力面前。
前面太美了。总是往回看,就无法发现前面的美哦。

要快乐哦。。。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要快樂哦!!!!!同道中人!

7:54 下午  
Blogger  說...

见到你的成长,
我很感动,

你的未来是你自己掌控的,
相信你自己啊。。。。。

10:18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