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麵包心情食譜: 想念 <body>

星期一, 6月 26, 2006

想念

我很想念你。你好吗?
可是我不敢联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应该。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

满脑子都是你。
上班途中想你,工作时想你,吃饭时想你,放工回家也想你。

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想你。。。
我让自己沉醉在音乐中,书本中,网络中,思考中。
但是,是你教我如何欣赏音乐,如何在书中寻找黄金屋,
如何运用网站,如何去思考未来。
我能有几秒不想你呢?

因为想着你,我做什么都好像心不在焉。
朋友向我讲解一些大计时,我也只听进了一半。
挪不出空间来思考。
整个人精神恍恍惚惚的。

是因为第一天做夜班吗?
还是因为想你?尤其是在夜珊人静的时候。

想你睡了吗?
想你睡得好吗?
想你会想我吗?

posted by 麵包 在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看了後,覺得好傷心哦....感情,真令人傷腦筋哦~~~~不過,不可以因為想他,而使自己的生活變得不開心哦....CHEER UP!!!!!

7:47 下午  
Blogger 麵包 說...

我會得...

有你們這班開心果的陪伴...
難過都走了一大半...

11:36 下午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